2006-04-04 08:32:00﹣.♥. 亖葉草

惊喜?◢.

2005.4.4星期二


sarch生日


一直我都觉得 我 身边有复读机在响
"星期二我生日!"
(听者楞了楞):"哦.生日快乐"



直到昨晚
电话响起
"这里有谁叫'螺旋'?"红说
语气完全变了调

我很自然的接了电话

"0,sarch啊,什么事?"
"你好象忘了东西在这.."
"什么?"
"傻瓜,政治书啊?"
"哦,我等一下去拿'


...

放下电话
宿舍气氛很怪
压抑得让人窒息

我偷偷溜出去
敲了门

门迅速开了
漆黑迎面扑来
"记得要来.我等你"



23点57分

我再次来到门前

门已经虚掩
张开了口
等着把我吞进去

我轻轻走进去
她拥上来

喜悦流动在我身边

不过不是我的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57分,我答应你的.就一定会来"


同样的宿舍\
却有祥宁的氛围



阳台前.
雾气很重
像是一层挥之不散的纱

给这无月的夜笼罩住诡异的色彩



算了

就这样结束吧

真正到来的那一天

就让它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