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0:37:33會跑的一顆肉粽

點ˇ點ˇ點ˇ點ˇ→→→名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是分隔線----------------


♧我的大名:陳耀宗*蔡仔名...不過正走型男路線*

♧我的生日:79/09/08 快到了*別忘了︿︿
♧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

♧現在你家有人嗎:有!

♧最近有開心嘛:沒!因為就是不開心

♧今天天氣好不好:嗯!非常好!好到我的慾火都來了

♧說出倪最好的朋友:太子 阿松 阿搞 阿爆~~等等

♧現在有沒有女或男朋友` : 有男朋友沒有女朋友 哈!

♧最近為什麼會有壓力:因為沒有錢所以壓力很大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有吧!

♧有沒有想過未來:沒有!眼前一片黑暗

♧同學會看到同學最想說什麼話:!@#$%︿&*()

♧跟誰出去玩最開心:陳煜成 因為都不會花到自的..$$$

♧有一天我和你吵架樂會怎樣: 陌生人!打死你

♧你有把我當朋友嘛:你指的是???

♧有起床氣嗎: 認識我的都知道

♧最討厭的人是誰: 某某某

♧討厭你的家人嗎: 我愛家人 家人愛我

♧去KTV必點的歌曲車:當然要給他背叛一下嚕!!

♧有人和你穿一樣的衣服會怎樣:看條件有沒有比我好!有的話ok!沒的話別穿了

♧你喜歡我嘛: i love you
♧上大號會吐嗎:那是上吐下瀉嗎?被人下瀉藥吧!

♧你是雙性戀嗎: 同性戀︿︿! 哈哈

♧出去玩跟在家睡覺哪個重要:看跟誰出去,

♧被你點到的人說壹句話: 你被我點了 ˇ

♧跟倪最好的寶貝說壹句話: 沒有寶貝 要跟誰說?

♧最愛看哪個節目:aaaaa不知道餒

♧倪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現在不是

♧沒穿衣服時你會想到什麼: 靠!我又變胖了?

♧你想跟我說什麼: 跟你不熟 我該說?

♧你有無名嗎: 沒!只有報台耶

♧上廁所會脫內褲嗎:廢話 不然你包尿片歐?

♧我是誰啊: 歐﹋歐﹋歐﹋你是我的花朵 =)

♧今天心情有下雨嗎:每天都在下雨ˋ

♧妳耳多上有幾個洞:兩個

♧家裡管很嚴嗎: 不會 每天都很輕鬆

♧會跟你妹或弟打架嗎: 打架 ?! 沒弟妹怎麼打?

♧做過最瘋狂的事: 小時候和朋友當溜鳥俠

♧翹過幾次課啊: 數不清了耶

♧你身邊的人對你是怎樣: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他們的蛔蟲

♧你最想去哪裡: 另外一個世界ˊˊ ,

♧要我載倪嗎:不了!我有車

♧倪在幹麻: 我在想某個人

♧等等要出去嗎: 再說再研究

♧倪拍過幾次貼: 很多次!不過現在沒有了..

♧現在有打工嗎:有!當苦工

♧倪们班誰最搞笑:目前沒讀書!你說哪一班?

♧段考完要去哪: 跟你說了沒讀書!還段考咧

♧有要找我嘛:去死一定找你


► 點點名時間 ◄



       阿搞*自大狂:)
       阿松*自戀狂:)
       太子*光禿禿:)
       阿爆*黑漆漆:)
    xx達人?*這個不想打名字:)

最後一個你想會是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