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24:00六枚瘦肥婆s

RE: GINA IN THE HOUSE (((?)))

我只想問這邊為何還會存在。

三十號行衝的人就儘量先衝。
畢竟隔天就是我的生日我想說醬可以讓你們先把我的東西弄完。
然後民宿那些快點來說。
因為我們大家都成年了不行再玩在外面流浪的遊戲。
要再北海岸之類的那種嗎。
要先買片玻璃才能去喲。
淡水也行。
但淡水好像沒有民宿吼。
畢竟台北是傷心地我沒有時間過去那邊住(((食指放在眼角ING))。

總而言之我只想說我目前想到的就是我們都集合好後然後衝去吃FRIDAYS。
拜託那天高跟鞋就給我穿在腳下。
今年我的高跟鞋會很暗沈。畢竟座落在台北市((食指放在眼角AGAIN))。
然後衝去好多人的地方大聲倒數((倒數的時候還不是要互相看大家而且先看附近有沒有SOMETHING SPECIAL)))。
然後立刻衝去我們的民宿然後來個高跟鞋PA。
拜託海尼根吶。
煙火的話就先醬。畢竟101會放的比我們正一千零一倍然後吉那老師你的願望也會更快實現。
BY THE WAY。
我會帶仙女棒去。小隻滴。

突然很想去考駕照然後那天用自己的車載你們大家去。
醬。天方夜譚。

隔天就是一月一日是不是要玩早起去升旗的遊戲。
不過我會繼續睡你們要去的話可以先去喲喲喲。

(((有點想去夜店跨年)))

所以我還沒想到一月一日要幹嘛吶吉歪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