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19:33 ( Mao ,,

兩個小時 ..





      不要問我照片為什麼綠的..我也不知道 ...
      應該是相機得青光眼了八...




      10 點多小又就打給我
      問我話我整個就是痴呆 過一下子才回答
      哈哈哈哈
      不過一早起來就哭了 xD
      那種被叫起來的感覺是很好的
      我感受的到你們對我的關心 =)
      整個弄了兩個小時 .. 第一次這麼久
      因為行動超緩慢 ... 這是第一個兩個小時

      
      後來買了個神奇的東西 就和比去立要
      有小又還有小瘋 後來發現牛奶在二樓
      就去找他 也知道了一件事情 …
      唉 人真的不可貌相 ...
      過一下就去小白家 還先去遠傳在去唐老鴨
      累死人哦 ==
      結果小瘋去買麵包 我一直在吃他放在旁邊試吃的xD
      小白還是一直ㄉ一ㄤ我阿
      一直說 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 3 =



      



      後來就去小白家喝酒 ....
      想說喝一口保力達看看 結果不小心整杯都喝光了 ...
      然後我又喝了一罐大罐台啤
      後來很想哭阿 小白一直唱歌
      他唱歌好有 FU ...
      還拿他寫的東西給我看 邊唸邊給我看
      整個就開始飆淚 ....
      就這樣 從4點哭到6點 .... (他悶說的==)
      是第二個兩個小時 ...
      
      謝謝 小白 比比 小又 小瘋 哩毀七和小玲ˋ阿君
      雖然我第一次跟他悶兩個見面
      不過人很好的 = )
      而且我很忙 == 一直在哭
      比比一隻手牽著我(另一手在玩魔術方塊==)
      小白給我靠 給我抱著哭 小瘋也是
      哩毀七(鬼仔)一直狂塞衛生紙給我 ...
      小玲就一直拍我的背 然後塞衛生紙給我
      整個感覺很溫暖 =) .. ( 尤其是阿比的手xD )
      後來小白女朋友阿君來 也有塞衛生紙給我
      幫我擦眼淚 (是在戳眼睛八xD)
      不過很感動 三個剛認識的人都這樣安慰我 =)

      後來終於快停了 … 結果又聽到那首歌
      整個又開始狂哭 … 他悶只好改放舞曲 ==
      又哭很久才停 ....

      然後我又幹掉一罐大罐啤酒 ...
      真的茫了 ==||||
      轉頭都會暈 xD






      (小又家等電梯還可以看電視...)

      後來就去小又家頂樓聊天吃晚餐
      一路上我都牽著比比的手 ...
      因為我怕我走到馬路中間 xD
      然後聊聊聊 就回家啦

      
      很累的一天
      也是很難過的一天
      更是很溫暖的一天 = ˇ =
      謝謝你們哦 = )
      不好意思吵了你悶兩個小時 = =
      
      而且氣人的事 小白家桌子的玻璃墊
      該死阿 把我的內搭褲 還有
      比比的灰色絲襪刮破
      整個就很圈圈擦擦阿 ˋ口ˊ


上一篇:

下一篇:放空

比比,, 2008-04-07 13:33:31

我身上超多煙味的ˊ口ˋ~~~~~

版主回應
     哈
     是阿 ...
     唉 ==
2008-04-07 21:45:10
white 2008-04-07 09:04:50

你們酷噢
以後大家約一約出去黑皮阿=ˇ=


別想太多了 傻貓
乖乖乖
賣哭哭

版主回應
     哈哈     
     是一定要的阿
     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 = ˇ=

     我知道 ~~
     給我一點時間 = ˇ =|||
     卸卸你囉 ˊˇˋ     
2008-04-07 21:44:17
Is.. 巧唄 ♥ 2008-04-06 21:56:33

矮矮ˊˋ

很想叫你不哭= =

可是也難XD&quot

哭一哭也比較舒服ˇ

乖乖齁ˋˋ

你看看=ˇ=

這麼多人安慰你ˇ

加油@ˇ@

開心點XDD&quot

版主回應
        摁摁 = ˇ =
        當然要開心的阿
        卸卸妳啦 = ˇ =
        姆哈哈哈哈 ~~~
2008-04-06 21: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