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5:16:51 ( Mao ,,

整死人遊戲




     話說,
     是"整死人"遊戲
     不是整"死人"遊戲...
     人都死了在整他就太不人道了...
     雖然把人整死也沒多人道..


     以下是我今天玩海綿寶寶遊戲的心得
     以下的圖也都是我自己照的 - w -
     


     原本的遊戲名字為
     "海綿先生的餐飲亂飛歷險"

     什麼亂飛歷險記?
     海綿寶寶在裡面都沒有飛!!!!
     哼!!!

     
     上圖就是一關下來他的結算,
     不過都是英文我看不懂 = =!!
     我玩到第3關才想說要照下來 ~
     上面有寫1-3
     




     這是第五關 ~
     海綿在黑色圈圈那~
     看起來客人很少,
     不過超忙的...>  <...
     
     玩法就是客人來你要把他移到位置上,
     他有藍色人.紅色人,
     然後你把藍色人放到座位上,
     位置就會變藍色,
     然後他們吃完後,
     你再把別的藍色人一到同個位置,
     賺的錢好像會×1倍八~






     局部特寫 = ˇ= ||
     不過我沒看過海綿卡通,
     所以不知道後面那個"老頭"是誰...
     還有那個飲料機..
     他亮的時候就要去弄飲料給客人
     這樣客人的愛心就會增加~
     海綿賺的錢就會比較多.


     


     第七關有其他很雞胎的人,
     紫色圈圈的人就很醜....
     不過..
     該說他們是人嗎... - -|||?

     
     還有就是他們把菜單放下的時候,
     就要點過去(拿菜單),
     然後有一個地方會亮,
     就要放過去,
     後面那個老頭就會跑出來煮菜,
     然後就要端菜過去那桌..
     他們吃完還要結帳,
     結帳完還要收盤子...





     完到後面我手都快抽筋了..
     心裡也很多隻羊在跑..
     不斷的在趕羚羊...

     緊張到都快心悸.胃穿孔了 - -

     海綿寶寶也是!!
     嘴笑到都變形了....

     這張圖可以擺在大頭貼,
     大小剛好 ~ 我試過了ˊˇˋ





     !!
     我的服務週到~~
     讓客人爽成這樣 XDDDD


    


     看!!
     客人和海綿都有看鏡頭噢 xDDD
     (玩到腦殘..||)






     
     這是第二大關 ...
     新的店 =  =
     不過我玩到 2-1結帳
     我就不完了 =  =
     話說他是試玩遊戲,
     只能玩一個小時..
     這種遊戲我的能耐也只夠玩一個小時 = "" =
     心臟快負荷不了 XDDD

     就說,這遊戲不如改名..
     "整死玩家,整死海綿.."


http://arcade.game.yam.com/Deluxe.aspx?code=1113347&RefId=1302


     下載網站 = ˇ =||||

     (斃命)




大貓 2007-08-23 16:49:49

是喔 =口=
哪裡像章魚....
鼻子還下垂 = n =

比比,, 2007-08-23 12:09:19

他不是老頭ˊˋ

他是章魚哥~~~~~~~~~~~~~


章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