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29:54 ( Mao ,,

對不起 …




    對不起我錯了 ...




    可惡的藥物 ˋˊ
    昨天吃完藥效好像吃了一個小時之後才開始= =
    然後就很想睡
    就睡著了 隱形眼鏡還帶著
    燈也開著 我是躺在書包上睡的 = =
    床上也一堆東西 書包還壓著棉被
    本貓就這樣暈倒在床上 = =
    一覺到天亮 ...
    早上起來一樣是不舒服
    然後又下雨 又快遲到 又一直咳嗽
    書包也沒裝什麼怪異的重 = =
    還有早餐 
    奔去學校差點沒喘死 - -
    

    早上還是很不舒服 藥根本沒有用拉拉拉拉拉
    機車欸
    一陣子好一陣子不舒服
    在整我嗎ˊˋ

    明天還要上台頒獎
    希望咳嗽要好一點 =   =
    不然會有一直貓一直在台上咳嗽 ˊˇˋ


    今天幫三個學姊簽衣服
    兩個都簽在屁股那 哈哈哈



















    就算全世界都離開你 還有一個我來陪
    怎麼捨得讓你受進了風吹 ...




    能再唱一次給我聽嗎 ...
    還有這個可能嗎 ...


    我是白痴 又在學校哭了 ...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我多希望它只是歌詞 ...

上一篇:花蕭

下一篇:我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