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9:54:20 ( Mao ,,

複雜


      

      我真的擠不出標題 =  =
      亂打 @@



      話說 ~~~
      今天還好有我媽載我
      不然我又要抄弟子規拉


      其他都沒什麼八
      不過下午的時候阿
      午休就和魚去找 盜師
      然後康帥就說叫我們順便幫忙打
      圖書館要買的書的書名
      本來他說很多 我們午休時間打不完
      結果我們打完了 哈哈哈
      然後又拿了一堆書名給我們打
      然後康帥有去誠品拍書名
      我們要把她打出來
      康帥邊唸給我聽 我邊打
      結果有個書名超好笑的
      不是書名好笑
      是康帥唸給我聽好笑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本來覺得沒什麼怪
      結果魚說很像康帥在對我說的話
      哈哈 xD
      然後就變成我唸給魚聽 魚打
      我們還把一些書名變成一段故事
      呵呵呵 ~~

      我們就在那打了
      午休ˋ班週
      哇哈哈 吹了兩節課的冷氣
      康帥不要忘記飲料阿 = ˇ=


      自習課考數學
      吼悠悠
      我不小心睡著了
      右半面都沒寫
      偏偏分數扣最重
      我的天阿 ㄒ0ㄒ






















      好煩 很多事情都很複雜
      

      還是管好自己就好
      不想去管別人的事情
      也只會被說雞婆
      




     


      
      我知道你們那樣說
      我很切心
      只會讓我更討厭你們
      討厭我就不要跟我裝熟
      就不要跟我裝的很好
      你們既然都敢說
      還不敢讓我知道啊?
      不敢就不要說阿
      怕相處很難堪?
      你不說就不會有這種事情


      只會罵那個人?
      來罵我阿
      是因為我的不好
      才讓你們多討厭一個人



      不要再被我知道你罵他

      也不准威脅她
      不要讓我更討厭你們
      






      
      不爽我?
      我能怎樣 
      我又不能控制你們的思想
      你不爽我看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不順眼
      我沒必要去討好你們




      沒有人十全十美
      你能討厭人家 
      人家就不能討厭你嗎












上一篇:瑪奇

下一篇:不該煩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