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09:03 ( Mao ,,

吼又ˊˋ

       [剛剛照的]


       哈哈哈
       剛剛阿呆在我腿上
       然後我就開抽屜要找東西給我姐
       結果要關起來的時候沒注意到
       就夾到阿呆的手><
       他就叫了><
       哇嗚嗚嗚
       心疼 >0<
       馬上幫阿呆秀秀
       可是阿呆一直要咬我 =口=
       我在打字他還偷咬 = ="
       嗚嗚
       我又不是故意的ˊˋ
       他現在都不理我了 - -*
       嗚...
       你看照片
       他的左手騰空 ~
       就是被我夾到的ˊˋ
       好像廢掉喔ˊ口ˋ
       而且都不理我ˊˋ
       我沒虐貓ˊˋ
       我不是故意的ˊˋ

       

上一篇:回到我身邊...

下一篇:又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