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3:02:57i AM..

方大同版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如果我活著你卻不在身邊

那些日子都會變得空洞

夜晚變得漫長

和你在一起我望見未來如此清晰

我也曾戀愛但從未感覺如此強烈

我們都明白儘管夢想才剛萌芽

但它會帶我們到想去的地方

擁抱我碰觸我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可以確定的是

除了你的愛我已無所求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你

這世界可能改變我的人生

但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如果前路崎嶇

愛將指引我們的路

像一顆導航的星

你需要我時我就在那裏

你無需改變

我就是愛你原來的樣子

所以跟著我一起分享沿途風景

我也會讓你看見永恆

擁抱我碰觸我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可以確定的是

除了你的愛我已無所求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你

這世界可能改變我的人生

但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愛

 

 

 

 

上一篇:2009/08/14Khalil Fong

下一篇:bull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