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39:28i AM..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第四遍整骨經驗
這幾天的每一天起個大早七點睡眼矇矓洗臉刷牙
一身輕鬆的搭上8:35開往車埕的快車(目的地是員林)
每一天喔去給人修理一小時
我知道了為什麼肩膀斜一邊我不自覺
我發現了原來腰兩邊長不一樣
我才知道總是側睡一邊是不行的
我曉得原來我太欠修理了
明天公休我還有三次機會整理


這些時間跟媽對談許多
意外的知道她是曉得我瞞著她,一個人難過
然後也一起說了其他人壞話
好久沒有一起去逛大賣場,今天達成心願了
在大賣場吃一盤烤雞挖同一桶冰淇淋
骨頭謝謝你,我好開心











媽,我從來就不是你的麻煩,謝謝你。
媽,以後個輩子你要過得很好命,做自己想做的。
並且希望可以我還是要被你生下來。


媽,我很愛你;
你一定要知道。
(假使我怎麼了,很希望有人會代我把這篇給我媽看,只因不想很突然留下遺憾)




這下又落下兩行淚,
卻還開心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