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0:53:56i AM..

老歌新唱

用很輕的聲音跟著唱約定

 

 

 

 

找了畫質頗佳的方大同版"紅豆" ,一起等待大同的老歌新輯吧 。

 

 

 

不陌生,聽到就會想到然後不經意哼出來。

 

(中文歌詞大意)感謝egg310

假裝沒事說著謊
嘻笑打鬧 貌似厭煩的模樣
想轉移  逼自己想些簡單無謂的事

為了強求自己所沒有的而感到痛苦
其實每個人都在尋求安穩的幸福
明明足夠了卻還互相爭奪 拼了命追逐愛的幻影

一個人生活
說是自由也好 從容也罷 空虛
一個人實在太過寂寞

妳知道嗎
從妳出現的那一天起
索然無趣的日子便絢爛的閃耀起來
儘管孤獨痛苦我也不在乎
我是愛情裡無助的俘虜

努力把一直為我加油的妳
當做真正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 做不做得到
我會告訴妳真相
會痛苦 會受傷 但我求妳不要逃開
是我活該
選擇了這無人了解的坎坷道路

就差一點點
拜託不要放棄
別眼睜睜放棄
絕對不要放手
殘酷的現實愈是拆散兩人 愈會強烈地吸引彼此

從心被奪走的那一天起
稀鬆平常的生活便絢爛的閃耀起來
儘管孤獨痛苦也不在乎

如果有那麼一天
被妳深愛的那一天
倔強或奢求全都變得毫無意義
不論健康或病痛 晴天或雨天
就算是暴風過境 也要一起走下去
只要妳在 再怎麼煎熬也可以努力下去

我淪陷
心甘情願成為愛情的囚犯

Stay with me
My baby
i love you
please
say you love me too

求妳
不要留我一個人
我發誓
絕不會讓妳孤獨

 

 

 

上一篇:GOSSIP GIRL

下一篇:2009/08/14Khalil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