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1:22:57i AM..

無話說,是結束了





我無話可說
當事情發生的那一瞬
當我還袒護的那一瞬
當我半信半疑的那一瞬
當我認清的那一瞬
當你不認錯仍辯駁的那一瞬
當你說的有如瘋子是我的那一瞬
一切就都瓦解了
事情發生至今你並未正面跟我道歉
在狀態上打也好,現在在這留言也罷
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在那一瞬我已經不了解你而你顯然也不夠瞭解我
我把你看多重,你不清楚不要緊,不在乎也沒關係
當我在說明我在意的是什麼,你搞不清楚裝傻也罷
不是生氣,更多的失望已經大大蓋過許多,你不了解而已
要說氣,是你把她歸為你那所謂的很多女生裡
對,所謂的很多女生,我不在乎她們是誰
但請你不要這樣隨便的把她給歸納進去
你的一句怎麼你很介意嗎,已經打破一切



我永遠都會把這個教訓記在心裡
深深的牢牢的記住這個感覺
沒關係,你覺得你沒錯也不要緊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個性本來就不相同
沒關係,因為這個事件早在那天已經落幕了。
已經無所謂原不原諒了

原本已經不打算為此多說任何一句,
因為在我心裡它早就結束了,
而現在它是結束了。

上一篇:人生偷跑哲學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u!!

P 2009-05-06 06:10:33

沒有正面找你是因為不敢面對妳

當下聽到真的覺得不可理喻

雖然
不該把她看成眾多人中的其中一個
在妳心裏他是特別的
但在我的感受...像是在指責我跟他的聯繫

衝動過後的冷靜思考
認真的將心比心去想
我知道我錯了
傷害到你讓你失望我真的很抱歉也很難過

好朋友沒有誤會解不開的不是嗎!?

我很認真在思考你的事情

熟的人知道我因為你而難過
因為
妳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我不想因為這個失誤
就跟你有了距離

回去卻不敢找你的感覺不好受

不知道說些什麼才能讓你原諒我

雖然我的理由不成理由

可是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