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4:56:06i AM..

繼阿門之後再阿門


我聽著人們在爭吵
卻還是自我的一動也不動
nothing 只是今天低氣壓蔓延
我真的是瘋了,才會答應吧
立青說得對,哀悼吧,阿門。
一整天一顆心懸在那兒
雖然說音樂是我最好的抒發管道
但一整天聽著音樂,腦袋卻發呆空白
關於妳和他一天的行程,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明明沒很忙的一天卻是無比的累
真不曉得是為什麼,好累

然後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會跟著妳
所以就當我答應了

vulgjp6 喜歡妳不比許太少
妳還是原本我的vulgjp6 對吧






嘿,妳說,老天爺是不是不甘心看我們幸福
才帶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看著妳難過生氣憤怒,我卻只是無能為力地
很想幫妳做點什麼,卻只可以給妳很深的擁抱
我是不是只給妳帶來麻煩
對著話筒妳咆嘯說出那些自我傷害的話
聽了很難過,沒能立刻緊緊抱著妳更是難過


這一切可以到此為止了吧
她已經夠累的了,不要折磨她了
可以了,再多的我來承受
不要讓我的她在傷心難過

最近的後續還真多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妳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