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1:05:28等待救贖的毛

看病&美食行

由於練過田徑及打球時的激烈碰撞
又因為知道有一家國術館很厲害
就去看看身體有什麼毛病

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先說
>>>>>>>>>>>>嘉義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一直以為嘉義很偏僻
不會哩
他們熱鬧的街不輸給台南的中正路耶
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言歸正傳
我去的那間國術館是要有緣分他才會替你看的
我一進去後
那個醫生就說這很嚴重
他是用我的嘴唇判斷的
一看就知道我有嚴重的內傷
一摸
我的右胸真的有明顯的腫起來
大家都知道的
國術館都會貼藥膏
我竟然嚴重到
那個醫生說我如果要貼的話
全身會>>>>>>>>>>>>客滿
誇張喔

還有啊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相信我們會用真心來對待對方吧

看完之後也已經晚上了
我就去逛嘉義市最熱鬧的文化路
還去了射日塔
他是模仿阿里山神木的形狀做成的
在他第10樓層
腳底有一塊透明玻璃
往下看的時候腿還會一直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