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1:54:01等待救贖的毛

無奈

今天是打工的第2天(我是在一家新開幕的簡餐店打工)

除了延續第一天的腳酸以外
到了晚上7點多我都覺得還蠻閒的
(在此我先要佩服一下老師們
不過親愛的老師不要想太多
不是因為你們教的好
而是能站一整天真的很厲害
這總感覺沒有親身體驗是不會了解的)

一台休旅車停在門口
6,7人先進來
我當時想說
領人薪水
至少也要有那總忙碌的感覺

之後的一小時
徹底的推翻我上面的想法

這一小時突然湧進20幾個人
我們就像一群少了帶頭的鴨子
胡亂的忙
錯誤百出

有一桌明明就只有四個人
飲料卻有6,7杯
還一直叫我端上去

還有附贈的飲料
客人自己亂換
裡面的工作人員又不去問清楚
害我一直送同樣的東西上去
客人一直說他們是換魔力,梅綠,柳橙汁去冰,冰咖啡
(客人一直重複
我都背起來了)
我跟工作人員說
他們竟然說送上去就對了

我明明知道錯還叫我端上去
客人還跟我說
再送錯就要炒魷魚

客人亂
工作人員也跟著亂
客人抱怨
工作人員也跟著抱怨
我又要跟誰抱怨

我知道這是大家所說的
服務生的無奈

我只能說
我吃過那麼多家
就只有這一家有這總情形
就此一家
別無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