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2:53:30等待救贖的毛

第一次;不爽

今天下午本來想趁著好天氣
到我堂弟家收刮漫畫

我堂弟也好久沒回我奶奶家看看那老人家了
在跟老人家聊的正起勁
看著天色慢慢轉陰
便快快想打道回府

這是一連串第一次的序幕
這一段第一次的戲碼
裡面充滿了不爽

我騎車的速度很快
雨下得更快
即使我再努力的加油門
我們還是淋的全身濕

終於回到堂弟家了
雨卻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沒有耐心卻蘊孕了自欺欺人的可怕心態
外面雨明明很大
還要騙自己說
外面的雨變小了
快點回家

騎沒一分鐘
滿天的雷聲;閃電
頓時
我只覺得我只是一隻逃命羔羊
我拼命的往最安全的地方跑
哪知處處佈滿危機
一路上
看著大家逃生工具
一部部的泡在深及膝蓋的濁水中
怨恨聲
咒罵聲
早已蓋過我的求救聲
我也只能無助的牽著我的小綿羊
慢慢地徒步經過著汪洋大海
這是麻豆一次淹到那麼嚴重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在海中騎車的感覺

我終於熬到家了
一踏進家門
天阿
又是怎樣阿
是引進林家花園的假山假水
還有瀑布勒
當然
這也是至從我有記憶來
我家第一次淹水

一切打理完畢
早已餓到像去參加飢餓30剛回來
本來想到7-11去買吃的犒賞自己
一進去
積了好久不滿情緒全部湧上來
真是打娘胎出生以來
第一次看到7-11沒有東西
不要懷疑真的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