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45:46小豬

[問卷]兩段式問答XD





○○○○○○○○○○○規則○○○○○○○○○○○
有經驗就是O,沒有就打X


住院・・・╳ 
手術・・・╳
骨折・・・╳
流血・・・O
恍神・・・○
風化場所・・・╳
涮涮鍋・・・O
蝸牛・・・蝸牛= =??
偷竊・・・偷什麼- ˇ -??
輔導・・・輔導啥??
揍女人・・・O
毆男人・・・○
就職・・・╳ 什麼東東??
海外旅行・・・╳
吉他・・・╳
鋼琴・・・╳
小提琴・・・╳
眼鏡・・・╳
歌劇鑑賞・・・╳ 
電視演出・・・╳
柏青哥・・・╳
賽馬・・・╳
聯誼・・・╳
北海道・・・╳
沖縄・・・╳
四国・・・╳
大阪・・・╳
名古屋・・・╳
逆向搭電梯・・・O
全程馬拉松・・・╳
汽車駕駛・・・╳
減掉10公斤・・・╳ 我很想XD
交通意外・・・╳
機車・・・╳
掉到電車跟月台中間・・・╳
撿到3000元・・・╳
掉3000元・・・╳
徹夜排隊・・・╳
耳洞・・・╳
買了16萬以上的東西・・・╳
收到情書・・・O
一見鍾情・・・○
幽體脫離・・・╳
被老師打・・・○
賽跑第一名・・・╳ 最後一名還差不多XD
讓位給孕婦・・・○ 
斥責別人的孩子・・・○
年過20體力變差・・・@@
同居・・・╳
登在街報上・・・╳
從高2公尺以上的地方掉下來・・・╳
班級委員長・・・╳
外國情人・・・╳
刺青・・・╳
泡妞・・・╳
被搭訕・・・○
迪士尼樂園・・・╳
單身・・・╳
滑雪・・・╳
雪球・・・╳
衝浪・・・╳
對異性告白・・・○
被同性告白・・・╳
輟學・・・╳
留級・・・╳
浪人・・・╳
抽煙・・・??
禁煙・・・??
沒有喝醉時的記憶・・・??
喝酒駕駛・・・╳
保証人・・・╳
撞鬼・・・╳
打老師・・・╳
打父母・・・╳
食物中毒・・・╳
無聲電話・・・O
乒乓・・・╳



→似乎是挺無聊平凡的人生XD|||||

○○○○○○○○○○○第二回合:○○○○○○○○○○○

名稱:小豬
年齢:1歲半
職業:殺人犯
活力來源:北鼻

[鞋子尺寸]:阿災
[兄弟]:嗯??
[寵物]:死了


■喜歡的東西。

[色] 黑、白
[數字] 0
[動物] 豬
[飲料] 百香果、玫瑰 味道的飲料
[汽水] 無
[想做的] 跟北鼻永遠在一起
[書] 恐怖小說
[花] 百合花


■問題!!

[染髮?] 沒染過
[捲髮?] 捲髮ˊˋ
[刺青?] 無
[耳洞?] 無
[作弊?] 作弊??
[飲酒抽煙?] 飲酒有 抽菸 哈哈哈XD不知道~~
[喜歡雲霄飛車?] 還好
[想搬去哪?] 不想搬
[想多穿幾個耳洞?] 不想
[喜歡打掃?] 我超懶的 討厭打掃 會弄得髒髒的ˊˋ
[有網路攝影機?] 沒有
[知道怎麼開車?] 不知道 只知道怎麼撞車
[遠離電腦?] 想都別想
[幹架過?] 啥- ˇ -??
[犯過罪?] 我很乖XD <<騙人的>>
[弄錯水杯?] 啥@@??
[說過謊?] 有呀XD
[愛過誰?] 我家北鼻
[跟朋友接吻過?] 哈哈哈哈哈XD
[玩弄了誰的心?] 我哪知道= =
[曾經利用別人?] 無
[被利用過?] 嗯
[見異思遷?] 嗯??
[偷過甚麼?] 我哪知= =??
[拿過槍?] 嗯??


■現在的?

[衣服?] 黑白色的衣服- ˇ -+
[心情?] 現在很不開心
[味覺?] 我的味覺很正常- ˇ -+
[氣味?] 啥= =??
[髪型?] 捲捲捲~
[最後聽的CD?] 嗯- ˇ -??
[最後看的書?] 鬼都
[最後看的電影?] 忘了
[最後吃的東西?] 鍋貼
[最後接的電話?] 一切都是謎
[地球以外的星球上也有人類?] 我哪知= =
[記得初戀嗎?] 我希望自己失去記憶
[還繼續喜歡?] 失去記憶就誰都不用喜歡了
[看報紙?] 不看
[有同性戀朋友?] 嗯O . O??
[相信奇蹟?] 奇蹟 若真有奇蹟就好了
[成績好?] 爛到爆
[戴帽子?] 啥帽子??
[自我厭惡?] 經常這樣
[依賴甚麼生存?] 阿災
[有損友?] 嗯
[有能感覺道就在身側的朋友?] 啥??
[喜歡自己的字?] 還好~
[在意第一印象?] 嗯??
[相信一見鍾情?] 嗯
[相信電波?] 啥@@??
[認為故弄玄虛是極端?] 什麼東東@@??
[因為太害羞不敢踏出第一步?] 嗯嗯


■自己的事

[常陷入沉思?] 嗯嗯
[討厭自己的性格?] 嗯
[令人不爽?] 嗯??
[天使?] 啥= =??
[惡魔?] 蝦米= =??
[害羞?] 嗯??
[喋喋不休?] 蝦米= =??
[疲乏?] 怎麼都是我不懂的問題= =??

【喜歡的花樣?】 嗯??
【喜歡的精油?】 玫瑰香
【最近受到驚嚇的事情?】 很多
【最近感到高興的事情?】 沒有什麼事能讓我高興
【最近擔心的事情?】 很多
【今天感到高興的事情?】 沒有什麼事能讓我高興
【今天的晚飯?】 不吃


上一篇:[問卷]點名

下一篇:瘋狂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