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3:22:26皇后陛下

誇張妹

上星期姊姊在學校不小心跟其他小朋友撞在一塊了

結果上嘴唇撕裂傷,縫了幾針...整個腫的......

 

當天早上剛上班沒多久

就接到學校護士打來的電話

到學校時看到姊姊淚眼汪汪的,上衣還都是血

老媽我強忍鎮靜安慰又痛又害怕的姊姊

趕緊帶她到醫院急診縫傷口.....

 

 

晚上,爸爸在接妹妹回來的車上,告訴妹妹說 姊姊受傷了 要她安慰一下姊姊

小公主也連說 "好"

 

 

結果 剛進家門,公主她開始掩面大哭,連姊姊的臉都還沒看到

邊哭邊喊說 姊姊~~你走路要小心啊~~才不會受傷啊~~~~~(是有盡到要安慰姊姊的承諾)

然後 整個把姊姊當成  毒蛇猛獸  般的避之唯恐不及

完全不能讓她看到姊姊的身影

連有腳步聲傳到她耳朵  她也會很緊張的詢問 "是誰"

然後就是不能控制的一直哭一直哭~~~

還一直問說 要幾天才會好? 會傳染嗎?

並不斷重複著 我晚上要跟把拔睡 

(之前她都是一定要跟我睡,要她跟把拔睡簡直比登天還難,

還會跟她把拔說 後,你不要勉強我好不好)

這會兒可主動的呢....

睡覺前公主又先說好  "明天早上我要賴床,等姊姊去上課以後我才要起來"..............

 

第二天 下課回來 再重複著第一天的情況

這次安慰的話換成 "姊姊 你要加油" (當然還是邊哭邊喊)

 

第三天  比較可以接受看到姊姊   但前提是 姊姊必須待著口罩

進門時有點  怕怕的  羞怯的  揮著手跟她姊姊說 "嗨" (嗨什麼嗨啊,你們很不熟嗎)

真是好氣又好笑.....................

 

 

直到昨天 姊姊已經恢復得差不多

吃東西也可以較正常  (前幾天因為受傷,嘴巴張合吃東西會痛)

 

還好姊姊疼愛妹妹 對於妹妹的過度反應   她倒是 處之泰然

 

至於妹妹 直到昨天

只要經過姊姊房間 依舊是背著房門走.................

 

叫她  誇張妹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上一篇:短髮

下一篇:誇張妹續一

溫蒂King 2012-03-16 23:35:25

爆笑的小鬼^^
哈哈哈,好可愛!

。奕軒。 2012-03-13 16:09:48

小朋友真的有好多純真的舉動呀!

多記錄多記錄啦!:)

看這種文章好開心^_^

皇后陛下 2012-03-12 16:28:12

她其實是整個非常之膽小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