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6:52:15lunbaby

謎底揭曉前

疼愛我的cousin-in-law終於要做最後的發難了
因為當他聽我敘述你我聯繫狀況的實情時
他也忍不住說你...真的很沒誠意耶

誠意兩個字英文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但身為自詡優秀的人類...我想你懂得怎麼做
我實在不想也不知如何去批評你...因為真的粉不熟
只知道這段時間因你而起的問題影響我心情至深
或許我該感謝你讓我與家人的互動更佳
讓我知道很多人都關心著我怕我受傷難過
很多朋友給我鼓勵要我勇敢往前繼續走

在謎底揭曉之前
我不知道下一次我將要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你與你對話
或甚至已經沒有這機會了
我在心裡有些話要告訴你
你是真的很優
牙齒白淨
頭腦聰明
嘴巴甜
尤其講話時的唇齒之間更是迷人
我是對你很有意思
不過你我都明白
喜歡是可以單向
但是相處就是互相的

「誠意」是我交朋友的第一原則
若沒有
那很抱歉
或許我心裡真的有些失落一點難過
自信心也一點受損
但OK的啦
反正一切都是老天爺安排的緣分
要是你真是冥冥中的那個人
哈哈...你真的要小心了
就像媽咪說的...一次給它「討」回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