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44:43牛牛牛♥

我和妳,那個他

王心凌-我和你

我和你 總形影不離 每一天有說不完的事情
聊 彼此的秘密 分享最遠的夢境
我是你 第一個想起
當你有心事需要透透氣
想 藍天和白雲
明天為我變烏雲
所以請你變得神秘
我有點為你擔心
第一次 感覺到你 心裡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誰叫我和你有完美的默契
喜歡上同類型
當你也愛上哪個她
我 祝福你
我和你的心電感應
有同樣的心情
請不要為我 擔心
放手 去追尋

我和你手牽手一起
就不怕有多少風雨
用微笑眼淚寫日記

我和你不輸的四季
笑和淚灌溉堅定的友誼
有共同的秘密
也要一起旅行
你是我第一個想起
當我有委屈需要打打氣
想 藍天和白雲
我會為你變烏雲
所以請你變得神秘
我有點為你擔心
第一次 感覺到你 心裡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誰叫我們有雙胞胎的默契
懂彼此的心情
當我們愛上同個他
我 祝福你

我們一定要一起
看未來風景





















































誰叫我們有雙胞胎的默契

懂彼此的心情

當我們愛上同個他

我 祝福妳

請不要為我 擔心

我放手 妳去追尋

我知道妳   

放不下他

對他還有感覺

我祝福妳

我想看到妳的 幸福 快樂!!

不要像我壹樣 傷心 難過喏!!


妳懂得  妳懂得

我再說妳!!!

摁ˋ  


祝福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