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54:20

再忙也要充實自己...

我第一次自己貼甲片....
挑戰第二次



哈哈哈哈 我開始迷上水晶指甲了
他不是甲片這麼簡單的東西

我今天看阿玫在做 快五個小時吧
我看那個做指甲的 聞那個味道都快暈倒了吧

今天一職猖狂的笑 好白爛

還有我發現 e04 我胖了

先生不要再餵我東西了 你再餵我吃我就貼一張"過胖,請勿餵食"

哈哈哈哈哈
加油你們襄理要栽培你 我全力支持阿! 事不是阿!!
ㄏ哈哈嘎哈哈哈哈











我想去學水晶指甲了 !!
哈哈哈哈哈

寶ㄦ很支持呢!!好開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