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9:59:29 世界無敵乖〃國

 ㊣  颱風天 >< 悶

 
 有颱風來嚕 ??????

 哀 ~ 我看又有得忙嚕  !  颱風天  生意好 ?! 

 好累ㄡ。。。。  聽說我現在是放暑假吼  ???

 暑假到現在 都在家裡幫忙 連出去玩的時間幾乎沒有 

 也就基隆的幾個好朋友來找我 才免強出的去 >< 

 
 這兩天又被嫌說睡太晚 ~ 都沒幫忙 ?

 我早起 又說我這麼早起床槓麻的又教我去睡zz結果睡過頭又罵我><

 沒幫忙 ?  整天都呆再店裡跟我說我沒幫忙 。。。。

 雖然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但是 我在媽的眼中似乎沒有〝好〞這個字眼

 很想很想告訴他 ~  去外面找找 10個裡面開店的 

 有幾個家裡的小孩每天都在幫忙 連出去玩都沒有的 

 還嫌東嫌西的 。。。  好累 !  ~  又讓我懷念基隆生活
︴〝煞气 小強〞 2008-08-04 13:16:15

>0<

在家裡工作 就是這樣啊

可是 在外面工作也未必好ㄛ

現在景氣差到靠杯

老闆變態 最喜歡欺負人了

在家裡工作是看 家人臉色

在外面工作是看 老闆臉色

真的感覺差很多

要體會到才知道

雖然在家裡工作 也很辛苦說 >0<

總而言之

工作就是這樣 忍耐囉

加油 哩 !! 不管是誰 千萬不要讓人看不起 ^^

這社會是現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