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2:15:17我就是我啊

迷糊鬼..

我的眼鏡...被車輾過..屍體有找到..

一句話..慘不忍睹啊>\<

心痛死了...這一付四千多塊..

因價格不便宜看上它,猶豫很久才下定決心買下它..

配不到半年卻是這般..

當下吃完晚餐才發現不見了..心想也知道即時找回它..

想要完好無缺難吧>"<

但不找到屍體..我會一直想..盲目找吧...

本還打算吃點心,卻因這件事..讓我吃不下任何點心..

難過死了..朋友的朋友也怪起自己..傳訊道個歉..

我回她錯在於我而不是妳別想太多..

因我當下很獄卒她自責,為了不讓大家在自責下去

只好說沒事啦..但心裡真的很心疼又心痛>"<

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