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6:48:49我就是我啊

只因為妳

明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事,

卻還固執又很堅持..

真搞不懂自己在固執什麼??

也搞不懂自己在堅持什麼??

卻只希望她快樂...

就這般如此而已...

但不敢再表明心意...

一來怕知道後會因此保持距離,認為對我較好..

二來怕會影響到好不容易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

這不是傻..換個方式說只是換種方式喜歡她就這樣..不是嗎??

至少我是這樣想..這樣認為..

我寧願默默的為妳付出..不求回報...只因在乎妳.喜歡妳..

就這麼簡單...

還記得...向妳表明心意後,

妳問我...為何喜歡妳??

我的答覆..竟是”習慣有妳的存在..喜歡沒原因..

妳只說這樣的答案讓妳無法信服.

我想..這樣的回答任誰都無法信服吧??

但我現在知道為何被妳吸引的因素...

因妳的個性.成熟的態度.妳的堅強..即時遇到任何事情..決不向任何人求救,訴說..後來,我們又開始有連絡時,心裡有個疑問..想問妳

曾經有喜歡過我嗎??

妳的回答則是...我跨不過年齡

我想...相差15歲...也許就如妳說的這樣吧??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也許喜歡上...就這樣吧??

言語上本就很難解釋清楚...

但我部會忘記過去相處的種種..

就如妳說的..美好的回憶..即時是不開心的事..

就向妳說的...很也很希望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雖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情....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只願我可以帶給妳歡樂,而不是困擾..

妳快樂..我也會很快樂....只因我在乎妳這個朋友...不管以後妳是否有對象..

我都會祝福妳..因為愛是成全而不是佔有..







躲雨的金吉拉 2008-06-05 13:19:45

ㄟ~~~你~~~有喜歡的人啊~~
怎都沒有聽你說過~~~

版主回應
哈哈..因為妳沒問呀..
且..單戀而已呀..就只是朋友而已^^
只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發生不少事..
漸漸得..不願提起..
除非..很想念她才會傳訊問候她或者傳訊或者向朋友訴說我當下的心情..就這樣囉呵呵^^
好啦..哪天心情受影響..在約出來唱歌喝酒發洩一下囉呵呵^^
2008-06-05 14: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