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3:02:17¥髒芭比¥

給靈芝

談戀愛卻不想交男友!?
那你可能要去找小說裡那種有錢有閒跟你玩愛情的公子哥吧
但其實我也滿想要醬的
不會被一個名份綁著.束著
但在一般生活中
要找到那種人雖不是不可能
但機率不大吧
你想要有實無名的愛情嗎
我也不懂....
可一旦投入感情後
放手也是一件難事吧...

有時我認為我們是同種人
但我常在想
我是一個怪人
是源於自身的怪
而你是一直碰到我不會碰到種類人的特別人
你不怪
但你是不被世俗束縛的人
所以作為很奇異(在一般人的觀念)
我們是同一目中不同種的人
我是平凡生活
腦子自己在亂
而你是不凡生活
周遭在亂
很豐富.....
而我過的生活
是想過的正面陽光
而負面陰暗只是想調劑身心和對未來未知術的衝突給做適當心靈適應
嗯...都很亂成一團!

上一篇:就是這樣

下一篇:橡皮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