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0:45:57¥髒芭比¥

又嚴肅一篇....給五姊妹

嗯.....
管理學報告我突然跳組
還是很內疚.....
不過我真滴想要跟大家合作看看
我個性就是這樣
想要不斷去嘗鮮
想去認識不同的人物
我得承認我真的是很精神獨立的人
不愛纏人.....
所以會去認識很多人
不愛被纏.....
因為我要認識很多人
從剛上大一就是醬了
先認識楊生
接下來跟一嵐同班日文搭上線
就跟汽球欣怡共組五姊妹了
接下去(以下講的會不好聽!但我認為是事實唷!抱歉)
跟班上其他人搭上線的
譬如匡劉.小柳兒.史特龍.張小燕等等
男性方面好像都是我是中間人
在讓大家搭線
誰叫我MAN!
所以我很會飛
但我也知道回頭
我最熟的朋友是誰I KNOW唷!
當了一個學期的朋友
大家的優缺大家都知道
希望我們可以用咱們的優點一直過下去唷~~~
PS.我知道我說話雖不帶髒但都很不好聽
我嘴又賤又直....這就是我!

上一篇:啥啦

下一篇: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