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6:06:20演技派小丑

錯過了



就這樣2008年的七夕又是一個人,
不過開心的是,
我還有個人陪我,
雖然不在身邊但是心卻是相連












很喜歡這圖片的封面,
尤其是那黃色的字,
這是我的期待。
因為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所以我喜歡圖片上的那句話。










七夕,
果然就像我說的一模一樣,
織女和牛郎又在流眼淚了....







不過我不會難過,
心裡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給親愛的你
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補過情人節,
我很愛你很愛你,
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 !








I LOVE YOU






上一篇:跟我一起去旅行

下一篇:就要365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