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0:46:31野人

啊啊啊!!! 好萌呀~!!! (心)

啊~! 冰之魔物語真的是超級萌, 好久都沒遇上這種一下子就讓人燃燒起來(?)的好貨色(?!)了~(轉圈)

對, 因為某人很懶的關係, 所以就決定一張圖都不貼了

是說, 我是上來嘯的
明明就在考高考, 為什麽還有電腦前面潚而不是在書桌課本面前嘯呀(暴打)

嘛嘛, 怎麽樣都好, 怎麽樣都好
總之我現在就是同人女的腐魂再次(?)燃燒起來了(大心)

很想說一下裏面的男人們
怎麽會有這麽多可愛的男人~呢!!!(愛心亂飄)

是我本來就對光頭有好感的原因嗎? 是我本來就對彆扭又光頭的人有興趣嗎?
小光頭阿濟瑪真的好可愛呀!!! >//////< (別再強調我的光頭! 怒! BY阿濟瑪)
明明就是個大不透的臭屁小孩, 偏偏又聰明強悍得不得了
迷了路都不知道, 還一直以為家就在前面, 一個人強裝不害怕的向前走
重點是, 還是昂首闊步的走喔!!!!
怎麽連逞強都這麽可愛呢?!?! (你夠了)
而且我總覺得花街的老闆娘很中意他, 真的好想讓阿濟瑪這小子還俗, 嫁(?)到花街去噢!!(真的夠了)
成為大正僧的賽魯基真是讓人期待
相比起阿濟瑪, 賽魯基成為大僧正的寺院還像是寺院
要是阿濟瑪當上了大僧正, 寺院會變成政府機關吧(遠目)

然後就是賽魯基, 一個跟他爺爺有點像的小朋友(為什麽我就是臭屁小孩?!?! BY阿濟瑪)
經常都傻傻, 還真是讓我擔足了 ''會不會被壞男人吃掉'' 的心
跟布拉德一起, 因為伊斯卡而感到煩惱(無力?)
是個非常可愛小朋友~ 不過要是為了逃避追捕而躲進花街
就絕對不可能再用自己雙腿走出來
可以預計他那小性子絕對會讓花街的姐姐妹妹一起高喊 ''好可愛!!''
然後就會變成奇怪的姐姐們(?)的玩具, 真可憐

再來就是奇斯那傢伙
嘛, 簡單直接明暸地說
就是跟大石秀一郎一路的貨色(喂)
是個很好, 很開明, 很好玩的爸爸

最後是李歐
那小子, 好不容易醒過來, 第一件事竟然是千里尋夫(父?)
是個痴心, 一根腸子直到底的小不丁
雖然身體長大了, 可是跟以前那瘦小的樣子沒兩樣嘛
希望他跟黑區可以修成正果, 每天都閃亮閃亮的(?)

最後是抱怨一下
就是, 嘛, 那個啥, 為什麽裏面的人都是一個樣的呢?=_=
我要分辦人物, 不悶你說, 真的是靠認特徵喔
伊修卡是兩塊鏡片, 威魯特是一塊鏡片, 布拉德是金色短髮的, 奈伊是黑色短髮的, 拉普耶魯是編辮子的, 阿濟瑪是古銅色的光頭(?), 賽魯基是白色光頭(?), 黑區是黑毛的, 李歐是毛色(?)淡的表情也是淡淡的, 奇斯是長角的, 撒巴是矮子(?!)
這樣子不行哦~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既然裏面的人物都已經全部修練到老夫老妻的地步了, 偶爾服務一下讀者也不過分吧, 老師
我對於布拉德跟伊修卡在後面沒啥吻戲真有點不平衡的說.....明明前面都已經到了想親就親的地步
那後面為什麽連牽個小手都沒有呢?!?!?!!?!(怨念)

嘛, 以上都是個人的胡言亂語
推薦一家去看這部漫畫哦~ 因為故事也真的很不錯
裏面的光頭(?)是老師的自信之作(這是真的)
大家也去瞧瞧那些光頭吧~! (只有你愛吧)

那各位, 再會囉:D

 

p.s.偶爾有留言我會很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