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44:19蕭.

在山上看打雷ㄟ不錯.

今天睡到早上9點多被人叫起來.
只因為要ㄑ找人.
要ㄑ找誰....
無言= =".
剛到華山時.
恩~~.
還是一樣.
不錯~~.
讓我有好心情.
ㄑ看一位師父.
我媽在跟他橋我姐的婚事.
她們橋.
我在旁邊跟人家玩~.
到ㄌ2點多ㄌ後.
在衝去大舖.
衝ㄑ山上找我大姐夫的爸爸.......
大姐再橋的時候.
我跑ㄑ胡邊玩船^^.
不錯玩呢~.
本來想釣魚.
可是天氣怪怪ㄉ.
所以作罷.
跟我姐夫拿起獵槍.
ㄑ練靶.
我輸ㄌ= =".........
再山上長大的就是不一樣= =...
都是高人一等.
不過還是覺得可惜.
因為沒有發現山豬.
還去ㄌ一趟當地的警察局.
跟她們報備槍枝使用.
原來山上的彈藥都是這樣來ㄉ.........
跟政府買.....
真是阿門....
不過ㄟ沒玩多久.
因為該死不死的給我下雨.........
還不小呢.
在山上看打雷真好玩.
因為很怕= =........
看親家他家附近的避雷針就知道ㄌ0..0......
都是烤焦的傷痕......
真是嚇死我的毛.......
聽到我姐夫喊有閃電...
媽ㄉ= = .
趕快把身上金屬的東西丟到車上的橡膠蓋下面......
只是跑回ㄑ姐夫家後.
我才發現....
我姐夫還拿著獵槍....
他乃乃ㄉ..
幸好沒有雷打下來..
不然我會變成燒烤..
等到剛剛雨下到比較小時.
跟我姐夫用衝的下山..
留我媽跟我姐在哪裡.
因為她們說的跟我們要聽的都不一樣...
怪哉怪哉.
今天真是過的怪怪ㄉ.....


蘭。 2007-08-29 22:57:50

在家我就很怕被雷打到了,你還去山上看打雷勒。


自己也要小心一點啊,你壞事做那麼多小心被打到我會擔心的。


嘻嘻:)

版主回應
我很無言.......
我有做啥壞事ㄇˊˇˋ?.
2007-08-30 07: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