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48:05蕭.

那ㄟ安捏= = ....

昨天我門先ㄑ瘋竹崎......
最後又亂瘋到嘉義....
然後在文化路飆.....
又飆到嘉年華那裡.
ㄑ豐天看東西.
本來是龍ㄟ要看.
最後連那裡面ㄉ店員.
叫美強生ㄉ.....
問我.
要不要改看看我自己.
我問他.
有辦法改ㄇ= =?.
他卻說.....
只看我趕不敢穿.......
要改學院風= =..........
跟他聊ㄌ一下.
黑貓就先回ㄑ哩.
然後跟龍ㄟㄑ買ㄌ染髮劑..
葡萄色ㄉ.
用衝ㄉㄑ黑貓家後.
小皮ㄟ在哪裡.
我門就在染.
只是......
龍ㄟ用半瓶.
黑貓ㄟ用半瓶ㄉ一半.
剩下ㄉ用我ㄉ頭髮......
洗完頭後....
我想自殺ㄌ....................
本來想說.
我ㄉ頭因該部會有顏色.
最後..
我錯ㄌ......
裡面...
我ㄉ頭....
最紅...........
為啥會變紅色....
喔.....
這下....
不改可能不行ㄌ.....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