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4:55:17猪~

当一粒玉米遇到一群笔迷!

当一粒玉米遇到一群笔迷!(很感动哦!玉米一定要顶哦)

各位尊敬的玉米:
大家好,首先声明,我本人不是一粒玉米,对当前炒的火热的超女也觉得不痛不痒.平时只看报纸,因此对所有的超女了解都不深,但今天,我亲眼所见的那让人感动的一幕,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成为一粒玉米.那一幕就是当一粒玉米遇上一群笔迷的时候.
今天是周末,我本应该在家休息,但由于工作的原因,我象往常一样,大清早就乘车赶往工作的地方.虽然是周末,但清晨的车上仍然有许多假期补课的学生,他们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独自一人.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女孩,我想应该是马上读高三了吧,我刚上车的时候,她还在打电话,我无意见发现她的手机后面贴着一张李宇春的照片,当时我就在心理淡淡的一笑,心想这年头的孩子们怎么都这么疯狂.后来我便坐在车上看起了刚买的报纸.女孩打完电话,看见我手上的报纸,犹豫了好半天,轻声对我说:"姐姐,我能看一下这张报纸吗?"我看她很害羞的样子,于是笑着把那张娱乐版给她,顺便问了她一句:"你是什么迷啊?"他脸上的害羞顿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自信,她告诉我说:"我是一粒玉米"说完,她就安静地看起了报纸,我本想问她为什么喜欢李宇春,但看她投入的样子我又不忍心打搅她.
然而,没过多久,车上来了六七个女孩子,一上车就喧闹无比,并不是我偏袒玉米,说实话,那些女孩子的素质和那粒玉米真的不能比.他们一上车就闹烘烘地讨论这昨天的比赛,显然,她们都是笔迷.虽然我平时不大关注超女,但是我知道在这么多超女中,能够在人气上比一比的也只有李宇春和周笔畅.当时我就有预感,预感着会发生什么,但又一想,这个女孩这么文静,她会忍得住吗?
那些笔迷门津津乐道地花痴着她们的偶像,当然也不忘骂他们最强劲的对手.至于她们怎样说宇春的,我就不细说了,因为那些话的确不堪入耳.我注意着我身边的女孩,她早已没有心思看报纸了,我看她眉头紧皱,因为她越听越生气,最后她终于忍不住了,下面我本想把她和笔迷的对话记下来,但笔迷们有些不堪入耳的话我就用*****代替了,不要让那些脏东西污染了这里.

众笔迷:"李宇春根本就不行,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脑袋进水了,喜欢她?
玉米(在听了许多诸如此类的话后终于忍不住了):"谁说李宇春不行啊?她那么棒"
众笔迷(先是一楞,然后不屑地笑起来):"她那也叫棒******"
玉米:"那是因为人家有魅力,关键是人好."
众笔迷:"不要以为昨天的票多了几张就跳到天上去了,等着吧,我们会要你门双倍奉还的."
玉米:"那是不可能的事,我看你们是在做白日梦!"
众笔迷:"************"
玉米:"你门嘴放干净点好不好,现在是文明社会"
众笔迷:"我们就要骂,你把我们这么样?******************?
玉米:"你们有权利喜欢周笔畅,但你门没权利骂宇春.对,我是不能把你们怎么样,但我为周笔畅感到悲哀,她怎么 会有一群你们这样的歌迷.我告诉你们,总有一天周笔畅的成功会毁在你们这群所谓爱她的人手上的."
那个女孩像洒水一样说完这番话后.车上的人都被振住了,连那群炸呼呼的笔迷都被吓住了.它们只有悻悻地下车了.
如果说我为这个女孩刚才的勇敢所感动的话,那么,接下来我所看到的将是我第一次觉得眼泪的价值.我坐下来后发现女孩拿着手机,眼睛直看着宇春那张照片发呆,然后,我分明看见两滴晶莹的液体掉了下来,正好掉在宇春那张清秀的脸上,女孩的哭没有一点声音,只是不停的有泪水掉下来.我的眼睛湿润了,我觉得李宇春是个好幸福好幸福的人.我轻声地安慰女孩,让她别哭了,她也轻声地回答我说:"我不希望宇春受到哪怕一丁点的伤害!"
看着这个坚强却有脆弱的女孩,我无话可说.临走时.女孩给我说了一句话,:"你到论坛去看看吧,那里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玉米,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宇春,那里有我们对她的承诺!"
于是我来到了这里,更突然想把这份感动写下来,也许我的语言太贫乏,我自愧没有能力把这位女孩的心情表达出来,但玉米门请相信我,那个场面,尤其是女孩的眼泪真的让我好感动.据我猜测,这个女孩应该不会只是因为李宇春的外在很吸引人而喜欢她,我想,也许是宇春带给过她很大的感动吧,因为她告诉我说,宇春是她18年来喜欢的第一个歌手.玉米们,这是属于你们的骄傲和感动,我想更是属于宇春的骄傲和感动.当然我希望各位都能像这位女孩一样,用正确的方式来支持宇春,不要想那群笔迷一样没素质,这样宇春才会因你们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