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0:14:19尼 ♪ *

從今而後 累了 句點

從今以後
我沒有任何關係 所有事情我自己處理
不用你幫忙 我對你 真的很失望
就算你叫我回家你自己牽車下來 我不要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所有事情 事我們一起的
但是 你好像不是那樣想
今天 又被你放鴿子 你考過駕照就了不起?
什麼叫沒車就懶的來 沒火車嗎
這一年多來 我也是這樣搭過來的
你每次就一句懶就打發我
今天
我是真的生氣了 掛掉你電話就去上班了
你後來打來說 我要去找你囉
那時候 心裡很高興 但是我知道說
你的話在我心裡已經有一半不值得我去相信了
但是我還是邊結帳邊注意外面 想說 都快一個小時了
怎麼還沒來 我打去 你說 我不會去了 幹
是怎樣 耍我嗎 把我當猴子一樣耍
我去找你 我都沒藉口 你不來 ㄧ堆藉口
去找自己的寶貝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只少我認為是這樣
下班時 我故意在店裡等你電話 結果勒 打來 不出聲
是怎樣 我又打去 又不出聲
等到我翻臉 才說什麼 我話很多 很囉唆
好 隨便你
我下了決定 我們分手!
因為我對你真的好失望 我以為你來看過我的報台
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是 ..
算了 不重要了 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 分手 這兩個字對你來說
只是蚊子咬吧 你交過7~8個 不差我一個
恩 就這樣吧***
祝你幸福 以後不會有人這麼愛管你 愛念你
一切都隨你自己
我想 大好人還是願意陪我的
你覺得不在乎 還有人在乎我
現在 只有上班 上課 是我重心
我退升學班 一半是因為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更多我們能相處的時間
但是 現在 我不會退 沒有你 什麼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上課上班 是生活重心 恩
1年又2個多月的日子就這樣畫下句點
我不會去挽回你 之前都是我挽回你
但是這次 不會了 如果你還愛我 就看你自己吧
這句話 呵呵 永遠不可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