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55:12尼 ♪ *

一半的饒河街

今天早上好高興
寶貝說:我今天會去找你歐
我就想說 他怎麼可能說會來找我
是我還在睡覺嗎?
不是耶 現在是下課 哈哈
爽翻天
第一次聽到 自己要來找我
晚上我們就去了饒河街
買雞排去玩電動
哈哈 旁邊有一隻雪橇狗在旁邊一直看
寶貝口中的雞排
那是人家養的 所以我們不能亂餵
呵呵  好漂亮的狗
今天也花了不少錢 沒關係 ︿︿
今天排休 高興 不過聽到禮拜五只有
跟店長上 就有點 不開心 
因為他會念 雖然我是新人 不過我也不喜歡一直被念
這禮拜的班表真怪異 哀
不能跟大好人一起上晚班了
呵呵 不知道寶貝是不是在吃大好人的醋
噗 想到就好笑  
寶貝說他明天也會來 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