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1:17:33小語

心動奇蹟

天押

心動奇蹟

真的是一部拐人眼淚的電影

今天數學重補修最後一次

老師讓我們看影片

原本要看決戰21點

可是片子有問題

結果小皮有片子

就是心動奇蹟

天押雖然沒看過

但我知道很感人

因為看過預告

我還跟靜說

等下我哭要安慰我

結果你跟我說

你沒有衛生紙

還跟我說你直有護墊

呿呿呿

結果勒

自己還不是哭的要死要活

後來我們去廁所

沒有衛生紙

衛生紙都哭玩了

我們就借了一點衛生紙

都快哭完了

後面還有一小部分

要下載看完

就算哭死也要看

瑪莉       剪刀   石頭   布

你們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