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0:55:12小語

大哭

這是打星期四的是

上完從補修英文的時候

我去實班

沒多久我一個人在我們班

再跟怪物聊天

哈你知道我們說了捨麼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矛盾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我選哲不破...

但我很害怕不是我想的那樣

之後我們過了電話

你知道我掛了電話去幹麼ㄉ

 

 

 

 

 

後來我較點低出來

我們在速班走廊聊天

其實剛開始聊到那一半

我聲音突然說不出來

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因為喉嚨真的不舒服

一個是我快哭了

可是我忍下來了

因為如果哭了接下來的是我者麼問

後來我問了點低一個

我很在意的問題

問完我馬上哭了

你知道是捨麼問題

當我知道這個問題

我也不想在追究那件事的真相了

我難過我哭

並不是那件事

而是你騙我

不喜歡被騙

誠實告訴我痛是1%

但是當謊言真正被猜穿

那種痛與傷心難過是無限的

所以我哭了

而且是有那麼一點聲音的哭法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這樣哭

其實我自己有下到我會哭成這樣

謝謝

阿皮.小翼.小T.小皮

謝謝你們安慰我跟點低

哈期使點低是因為我哭跟者哭的拉

其實阿皮有說中一個原因

是我看不習慣現在的他

但真正的原因是我跟點低說的那件事

不過後來沒事拉

一切的是又回到了軌道

上一篇:落空

下一篇: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