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0:25:30小語

明白

其實這篇文章沒捨麼意義
只是我再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
就把他打出來了



我只是在想下個星期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捨麼了
不知道的人一定義頭霧水


我是再想下星期我們出去的事
不是去了會不會跟他們整樣
我是在想會遇到他嗎
說真的如果真的遇到我一定會很開心
可是我要相信嗎???
我在想的問題就是這個



以前我一直一直的相信
可是已經被唬太多次了
表面上的不在乎   心理上的痛有誰知
不想在被唬了
選哲不相信是對的嗎???



妳們知道這件事的人
從今天開始不要提醒我
讓我忘了不要在想
降比較好玩
就知道是真的假的了

上一篇:丟臉

下一篇: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