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26:33小語

↖ ♥ 朋 友 ㄉ 定 義 ♥ ↘

現在...

對我來說...

朋友ㄉ定義到底是捨ㄇ押...

越來越不懂我ㄌ...

誰可以幫我寮節我押...

對你跟他我會吃醋...

(因為你跟他在一起就不離我ㄌ)...

這樣ㄉ我...

讓我絕ㄉ跟他一樣...

綁住一個人...

不讓你交朋友...

降ㄉ我有捨ㄇ之隔罵他...









對你...

我業吃過你ㄉ醋...

可是現在不會ㄌ...

我不枝到為捨ㄇ會跟你這樣吵...

我也很懊惱...

我不懂...

不懂我在想捨ㄇ...

為捨ㄇ會降樣...

我現在不知道該對你說捨ㄇ...




























總結...

我不懂我...

我是笨蛋...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