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34:02101

2007 / 11 / 17 [ 快樂的魔法 ]

很久沒有開心的想作些什麼了,日子忙得,有時候都忘記了曾有的感動.
但我想,自發性的想作些什麼,才會是快樂的魔法.
昨天看了[黃金傳說]的彆腳刀削麵,突然懷念起刀削麵來,想到就去吃吧;飯後去了久違的購物中心,看了電影,趕上不必收錢的展覽,嗯,人生總在趕進度......
想作什麼就什麼吧,人生海海,開心很重要.
[魔法玩具城]
之前看到玩具城的預告,忍不住就想,一定要去看院線的大螢幕,那麼多後置的動畫,得要身歷其境才好看.這是一個奇幻的故事,講的是兩百多歲的達斯丁霍夫曼
要從他的魔法玩具城退休的事,他打算把玩具城交給店裡的經理茉莉來經營,知道霍夫曼要走的玩具店很傷心,整個店灰暗起來;而茉莉也因為傷心和沒有信心管好玩具店,決定出售這筆遺產....

老實說,因為特效太多,太令人目炫神迷,我想多數的人,都沒注意到在演些什麼;故事簡單到不行,片子裡也沒半個壞人,甚至我有點不知道,製惡故事想告訴我們些什麼,不過,也許也不重要吧,特效好看,玩具可愛就好了...
[<海洋堂>的雙重感動]
很久沒去北美館,這次會去是衝著海洋堂.

我一向討厭藝術家,宅男還是比藝術家可愛多了...

我想,北美館應該很久沒有這麼多人出現了,加上周六晚上免門票開到晚上九點半,真是個不錯的夜遊計劃.
看到現場那麼多公仔,和設計師有趣的作品,真想掉眼淚,那麼精細的雕工,真是感人.唯一令人難過的,是展覽的名稱,感覺實在媚俗,[海洋堂和御宅文化]??哀,不要再亂用名詞了好嗎?
不過到了現場,真忍不住要說,宅男和腐女可真不少...

我一向討厭藝術家,宅男還是比藝術家可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