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3:08:51101

2007 9 / 20 [甦醒的記憶]

2007 9 / 20 [甦醒的記憶]

以什麼記憶一段感情,解釋一段謎樣的偶遇,說明一種命運裡不可逃避的相逢;然而當你死後,你希望別人以什麼姿態,記得你?

[貴婦人a的甦醒]=小川洋子
標本 味道 記憶 心因性障礙 架空的背景 謎樣的時間
這本書不知怎的,在我心底有一種恐怖的意象,也許是我的想像力太過豐富,把滿是標本的房子,想得栩栩如生.
很久沒有作紀錄了,發現我的記憶,並不可靠.
這中間,可能還有許多我讀過的書,卻忘了記下來,讀完了,也就順手送出去了.
那些記得的,和忘記的必然都有它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太深刻,太驚聳,或者是太不可思議.
如果我都能記得,並且願意反覆閱讀,或許會省了許多買書的錢,好或不好,不得而知.

[世界雜貨散步]=簡佳璽
喜歡讀雜文,喜歡無用的知識,在無用之間,有有一點點不為人知的喜悅和價值.

[痛快大逃亡]x2=奧田英朗
[惡意]=東野圭吾
[藉口]=群陽子
人生,總有很多藉口
最近讀了些怪書,偶爾,不過為了取樣和好奇而已,就如電影,好片和爛片都得要看,看多了,

自能解構出端倪.
[粉紅泡泡]
[夢回大清 清夢無痕]
[后宮]
[尋找前世今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