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09:43:31

我的雄心壯志是不會滅的





鄭多燕

很久之前就知道這號人物,她是我羨慕的對象跟希望,彷彿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只要愛美的心不死,奇蹟是永遠存在的

下定決心,忍痛花了150元買了一本二手的鄭多燕減肥書(含光碟運費),雖然書還沒收到,但是我心裡已經準備好了

從比價到買書的過程中,我先從我日常的生活飲食開始,雖然還是不忌口,但一定跟著寶寶一天固定吃一頓水果大餐

保健食品我選擇維他命E 鈣片 維他命C 蜂王乳 枸杞茶 洛神花茶 豆漿 黃連解毒丸

身體保養我選擇含有Q10成分的乳液 護髮乳 去角質霜

臉部保養我選擇基本保養組,另外再加胎盤素精華液,添購按摩霜

除了載小朋友上下學以外,能夠走路我盡量走路

現在我基本心態都調整好了,電腦的光碟機雖然壞掉,還好我娘那邊有一台那種可以帶來帶去的DVD機,就等書籍一到開始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