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19:21 ,〖淫〗ⓗ⒨‵

  ㍒ 噢 ಇ 呆。 ▪ ▫

哈哈

今天好好玩嘎

先去光復中打球嘎

結果....因為下雨

呵呵ˇ就先去樓上避雨=ˇ=

然後呢ˋˋ因為太無聊惹 !

我跟承翰還有冠銘 !

就騎著我棉的小綿羊 = ) 腳踏車辣

去後站嘎ˇ呵呵 ) 而且那時候下雨 好爽喔 !

哈ˇ 好像三劍客喔 ˇ 好玩捏 !

然後我棉就去那邊逛逛逛 逛惹好久ˇ

就決定回光復中吃泡麵嘎ˇ

然後買完泡麵之後 ) 挖靠!超大碗 真的下我2跳捏

我棉就回光復中吃麵麵惹  !  而且

我們超淫蕩的 ˇ 拿吸管西泡麵嘎 ˇ 經典 

哈哈 ˇ 還拍照作紀念  送辣

哈 ! 今天真的超呆的說 呵呵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