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19:20 ,〖淫〗ⓗ⒨‵

  ㍒ 噢 ಇ 今天開心。 ▪ ▫


今天呢
我很開心

因為呢
我生日拉
所以~

當我
今天早上
起來時~

就是一個好的開始拉~

---*首先我爸先叫我起床
那時我還有點賴床床
不想起來的說

可是我還是起床惹
然後去幫我爸搬店裡要賣的鞋鞋
搬完後ˇ就到阿嬤家裡

當時我還不知道怎抹一回事
抗到我爸哪惹一盤蕩糕出來~
說要幫我慶生=ˇ=

當時
我ˇ
整葛傻掉

呼~好險沒有呆很久~
不然就慘惹:)
然後呢~

他棉就開始幫我慶生嚕~
過程整葛很HIGH
蛋糕也好吃到爆~

結果大家就開事發禮物嚕~
『阿姨』送的是:手機耶 =)開心
『爸爸』送的是:舧布鞋優 =)讚讚
『叔叔』送的是:籃球耶 =)哈哈ˇ家裡好多ˇ但還是桑Q嚕~

然後~!嘿嘿 =)你棉要送窩捨抹呢??

最後還有抗妹妹滴表演SHOW~
真的超精采~比楊宗緯唱的還棒歐~
哈ˇ____________ˇ

下午的時候~
就跑去麥當勞領學姊的禮物嚕~
本來非常的期待期待~

結果ˇˇ竟然ˇˇ
是一塊55元的便宜蛋糕
害我 天真 無邪 純真 又 可愛 的心 碎惹---*

然後吃小蛋糕的時候到惹~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
哇~......說不出來的口感
當我咬下第二口時~
哇~















ㄘㄟˊ
原來是起司~
下我2跳

真是的

然後~
這葛學姊也真夠煩的~
一直叫我來光復辣ˇ
吼ˇ我都說我會來了~
你一定要一次說個200多遍你才爽媽~??
ㄆㄆˇˇ

然後ˇ抗完書之後~
就跟學姊回家惹ˇ~
可是我說我肚子餓餓~
要吃關東煮ˇ你竟然...
給我25塊叫我去買鍋貼~
吼ˇ人家布’ˇ吃鍋貼辣~
.......煩捏ˇ

結果....
最後還是吃下去惹
嗚嗚ˇˇ!!

哈ˇ
發現
今天真的還不錯捏~
只是....下雨惹


舖舖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