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0:32:49獨一無二a老夢

綜合日記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也似乎遺忘要寫日記的事情了
但在這裡
我只想說出
我沒有寫日記
這幾天的我

知道我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但我很高興的事情事
再過年前我的腳好了
再大年初一的早上
因為害怕我爬不起來
所以就幾乎沒有睡
知道真的很累
但因為想看到妳們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我不得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你們是我心中最乖的小朋友
有了你們的笑容
有了你們的笑聲
讓我開心了起來
雖然你們都知道
再我受傷的這五十一天
真的很不好受
因為都不能自己出去走一走
也不能騎車
更不用說去看你們了
現在腳好了
可以看你們了
我真的很高興

現在腳好了
當然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自已去外面找工作
雖然工作很難找
但這也是要一一的突破的

就好像現在的我
不管遇到了什麼問題
我還是會想辦法一一的突破
是一樣的

還記得老大對我說的
不是只要說
我不會就可以解決的

畢竟我想學習
成長
獨立
和最重要的情緒控制

在我休息的這些日子裡面
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現在當遇到了
我會想盡辦法去突破的

我的綜合日記的內容
沒有寫出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出來
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去寫
但我不管是好是壞
該記下來的
我都會記在我的腦還裡
所以寫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