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0:42:49小可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故事大綱

  爽子的外表陰森,別人經常被她嚇到,無緣無故地向她道歉。只有風早對待她像普通人,所以爽子非常崇拜風早。因為風早的建議,爽子也開始改變了…。

 

 

  我會想看這本漫畫完全是因為第一集的封面,大概是這兩個人的青澀讓我忍不住在茫茫書海中看見了他們,沒想到一看下去就欲罷不能啦~~~突然間很慶幸我這麼晚才發現,不然要如何熬過等待下一集的感覺,雖然現在開始也要等,還好動畫出現了,可以讓我解一解饞,這部真的很好看,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很到位,就連身邊的配角也很棒,每次看第二集的時候眼淚都會忍不住打轉,我對風早的爽朗完全沒輒阿~~爽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已經好久沒有對這種校園愛情的漫畫瘋狂了,好喜歡好喜歡阿~~~(暴走)





還是一樣閃到不行的動畫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