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0:22:25Gace & Evelyn

回/不回

很多事.....我不能改變你...現在連唯一可以矯正的人...也幫不了你

因為~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雖然是女兒....但是我不想有任何紛爭...讓我覺得極煩

所以...決定了!! 一切任你自己去做....我真的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自己事情就一堆了~~ 一切都要靠自己...我只能這樣說!!

再怎麼辛苦和累...都不所謂....最重要的是過程中 所得到的 一切!!

希望你不要怕辛苦!!

雖然我的腳色這樣說很怪...但...你確實是這樣!!

我想你我就跟自忙各自得吧!! 

這一直都是我不想要的局面...但是這樣拖下去不行~ 我真的已經盡力ㄌ!!

就像Eric和他媽媽住一起一樣!! 她 須非常獨立 ~ 有跟沒有一樣...沒有辦法了解小孩!

沒錯~ Eric說 現在不獨立 將來們怎辦呀 ? 想遇到對的人自己卻沒成長 怪誰呀?!

一切 加油了 媽媽 ~ 這局已定.不知您心是否已知呀~

我也會加油的~

love  you evelyn

 

上一篇:休息~ 放鬆

下一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