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9:34:57Gace & Evelyn

薔蜜*颱風* 的 轉變

這次的颱風"薔蜜"可是來真的很兇~ 不管是風或雨都超大的。。。。
所以假日就只能待在家裡><" 超悶的。。。。
結果就一直睡一直睡。。。想事情。。。
今天颱風假。。。才覺醒>。< 就要開始整理一下房間。。。換換方位
寫寫作業和作文~ 終於。。。我恢復正常,不知道為何最近浮浮沉沉?
是因為被你們三個人影響ㄇ?不。。。。我暑假快完就這樣了。。。趁現在剛開學沒幾個星期而已。。。拉回來還是來的及的︿︿~

雖然還不確定未來的志向。。。但是我還是要過生活。。。不能被生活踩著我過。。。。

真的。。。。要多多去看看別人,也會有很多意外收穫。。。

覺醒感覺真好。。。。我絕不要再有迷惘的感覺出現 It's so bed ~

重新開始囉~ 不管是面對我爸那邊 或者與我媽相處之道 和 工作上的問題

anyway謝謝明月老師~沒有您....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上一篇:Erica 謝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