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42:50【 熊 】

 〝 累 癱 ‥ 】




本來是很好玩的






























你幹麻一直笑阿?!

讓我打不下去= =

算了‥



















柳丁走了阿

(你不要走真的比較好‥)

就找一個北七的迪迪



超自以為的

IQ高

媽的

自以為

我是沒氣質啦

誰說女生一定要有氣質??

自障

還一直撞人。

害我接下來的心情,都很不爽

早知道就不要找你來打球了~





























sorry

sorry

























我的表情不是難過

是很生氣、很生氣

而且很累、很累

為什麼要跟那個北七打?

欠打





















那種感覺很奇怪

我想不通、我真的想不通

這樣是什麼意思?

我想懂

很奇怪的感覺。

真的很奇怪的感覺
































不。希望我想的。不是那樣

我不想再讓以前的事發生了

不要。。。我不要亂想///





























好累

真的好累

好想打人





























柳丁你不要那麼快就走啦…

~”~

好險我沒打那個北七



























         bY 熊 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