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52:57Rain_y

开学近况~

很久没来了~~~呵呵^^
怎么说呢 开学一个月了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总体说来 生活还是美好安和的 非常开心

首先和朋友
婧儿最近很伤心也很气愤
呃..或许是我很气愤吧> <
但是KAKA那么做真的太过分了
欺骗已经不应该 还那么...找不到合适的词汇
无论怎样 我都会尽自己所能 帮助她陪她
因为婧儿是最好的好朋友啊

或许爱情这回事 就是这样 美好到极点 悲伤到无奈

婧儿一定要坚强起来
不知道对于这些事情还能说什么还有什么可以说
只能默默看着你陪你帮你
尽力 让你的一切都好起来吧

然后yiyi~她终于回来了
变得更漂亮了 是最喜欢的姐姐> <
我们成立的MO组合~~呵呵 让婧儿很无奈^^
马上就要分开了 无比舍不得
但是相信 分开也不会挡住我们的友谊~~
享受甜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我啊TAT 姐姐~~

然后彬彬 或许你很久以后才能看见这些文字吧
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而且..该说的也已经说完了
只是想告诉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要相信自己 相信美好 相信未来啊
真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然后姐姐 生病了么
要好好爱护自己
对自己好一点 自己的软弱等等 都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
没有必要厌恶那时的自己
谁都有这样的时候么 毕竟
也不用因为我的担心而感到不安 你是姐姐啊 担心是当然的^^

嗯嗯 然后关于YUE~~
我的小东西哇哈哈 已经很久没有吵架了
咱们是真的长大了呀~开心 要好好的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在一起15个月多了..嗯 计算的还是很清楚
已经不会再一个月一个月的来写纪念文
但是心里 永远有着对这段感情的感恩~~
嗯 我们就要这样 携手到永远^^

嗯嗯嗯..然后是学习
要加油了 马上会考
加油加油 才可以和YUE考同所大学
不过对于学习实在是没什么可说 嗯加油吧^^

嗯嗯..然后是现在的生活
非常平静 学校也开始变得漂亮
天蓝 有时有最喜欢的 大朵的浮云~
天天和朋友们在一起 除了开心就是开心
读书 听歌 寫字
简单但是不枯躁不单调 喜欢这样的状态
沉溺睡眠 呜~可能也是因为我懒啊 不过睡觉的时候
世界变得那么纯白~或许是一种逃避的方式吧
不过 有困难的时候绕过去 并没有什么不对吧
不是无力解决 只是不想面对
学校有开苹果机的课
制作了一个幻灯片似的东西 自己很喜欢 很用心
是关于幸福的童话
总的意思就是说
我们不要总是低头寻找幸福 或者看着别人身上的幸福悲伤
或许我们的幸福在身后 只要一直向前奔跑
幸福就会一直追随我们
谁也不用自卑 谁都不要骄傲
幸福 就是充满爱的平淡生活 麦当娜这样说过
我想 是的~~..

我现在的生活就很幸福 有我爱和爱我的人们
愿这些人们也一样 得到幸福~~
yii 2007-05-10 09:43:28

亲爱的我来了
恩~MO下先
是啊,能再回到你们中间我很开心
我承认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不过朋友,无论什么时候,都像是我的家
难过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们,呵呵

乱砍一气
一切都好噢~

笑儿 2007-05-06 16:54:08

咿呀~好久不见啊~哇哈哈!~

我在干什么啊?今天突然在收拾U盘的时候,发现了那篇小说,然后想到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呢..
呵,感觉还不错的样子啊..
五一五一也就这样了~大家都变懒了,也没有什么新的文章啊~明天就开学了类~~
废话了这么多,说句有点儿实在意义的吧..
看着你的文字,还蛮想你的呢..
那在五一结束之际,送你一句话~
亲亲爱的老公~想你了~!

2007-04-28 18:44:03

很久没有来了,温暖的文字。谢谢小雨的记挂。很抱歉没有回复短信。近来事情有些多。一切安好,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