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5:10:14Rain_y

爱上艳阳天の安和晴好...To 小月儿

哦哦..来完成你给我留的作业了...
不想发牢骚 其实早该写点什么给你的^^
从初中一直到现在的朋友~~
我初中是什么样子的 你知道
朋友也不多 似乎现在只剩下了你和辰
幸运的是 你们都是我愿意去承诺的 去担当的
一辈子的好朋友
.
.
.
要说你什么好呢?
你是比我要大的 虽然到现在也偶尔忘记你的生日
但是知道 你是比我大的 而且大了不少
可是却一直把你当作小妹妹来看待
因为你矮^^
当然啊 不完全是因为这个...
你是一个蜂蜜一样的女孩子
粘人 甜腻 却不让人讨厌
还有着浓浓的醇香
想起你 我总是想起毛绒绒的 白色的东西
虽然你人不白
可是向你的心灵看过去 只能看到一片纯白
像是没有人践踏过的落雪
安静 沉默地 铺张开来

你总说我对你有好大影响
其实 又是谁影响了谁呢
你总是怯怯的 像一只兔子
有黑色眼睛的白兔子
茸茸的可爱 让人忍不住想去亲近
让人觉得安全 放心
在你身边 有时候会有那种温暖的倦意
可以足够安心地 沉沉睡过去

你每次哭 几乎都是为了朋友
你和颜不一样 颜为了朋友 可以去吵 去打
可以很容易急红了脸 为了朋友 可以单纯地直直向前冲
你没有她的勇气和冲动
你每次都是站在原地看着你想要挽回的东西越来越远
然后眼泪就流了一片
之后就是给我发信息 打电话
那次夜里我把手机放在枕头底下 被你的信息震醒
迷迷糊糊地把电话打过去 你一听见我的声音就哭了
不知道怎么说你
即使牺牲了梦境 牺牲了休息
即使要花好多手机费 却也并不想推开你
被你依靠 依靠你 都是心甘情愿 無所顾忌的自然
有时候欺负你 像哄小孩一样哄你
心里不会有一点恶意或者烦躁(小孩子有时候很让人烦的)
你总是让朋友用一切心思去照顾

为什么啊 你又不会撒娇又不会耍赖

因为你也在用一切心思 去照顾每一个朋友啊

你来我家 我可以让你做饭刷碗
麻烦的事情 可以偷懒地让你去做
你每次没有任何的迟疑 甚至还自己跑过来问
『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的?』
你单纯到傻 善良到弱智
心里的纯白 白到了白痴
这些耀眼的白光 足以掩盖世界上其他的颜色
其他女生妖艳的红 刺目的黄 咋唬的绿 虚伪的蓝 邪恶的黑
都可以被你的光芒掩盖

这么干净的一个孩子
谁又会不愿意去帮助她呢

你为了每一次离别感伤
可是许久不见之后的重逢 你又总是沉默
然后偷偷找一个空隙 小声说一句『和你们在一起 真好』
有人听见了 你就害羞地装做什么都没说
没人听见 你就好像自己有一个甜美的秘密一样 笑得很开心
你觉得我和辰 总是雷厉风行 大声笑 大声说 大声批判什么赞扬什么
好像世界都是我们的 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和力量
于是什么都不在乎 可以自由地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情
你总是羡慕我们 然后恨自己的软弱
你说你会想念过去 可是我们都已经离开 你还留在原地
我们的背影 似乎总是让你很难过
其实你要记得
在我眼里 过去的事情 有你和辰的事情 你的事情 辰的事情
在辰眼里 过去的事情 有你和我的事情 你的事情 我的事情
我们都牢牢地记着 并且永远不会忘记
你永远不会留在原地 凝望我们离开
无论我们去哪儿 总是拉着你 一起走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离不弃

你用你的纯净和善良 在我们的天地间成为那片艳阳
你的安静和淡定 还有丢不掉的偶尔一点伤感
就是那缕有清淡暖意的阳光

我和辰没有那么坚强 也会有烦心的事情
会大哭 会发狂 会什么都说不出 只用泪水喧泄感情
有时决绝地相信黑暗
可是你的单纯和沉静 让我们愿意相信光亮
愿意爱上艳阳天的那片安和晴好~~...
语言可能有点太麻了..不过都是心里话
很多东西 我掌握的词汇也不能完全的表达出来
你凑合看看 明白意思就好
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做朋友
不用着急
以后的时光那么长 你一定可以理解 我到底怎么想~...
Rain_y 2007-02-14 10:14:29

TO:姐姐
是啊 她就是这个样子的小孩

TO:月儿
我说那么多 你就说那么点
你也好意思...

玥~ 2007-02-10 19:07:13

谢谢你~说了那么多,太让人感动了~
哈哈~
我,你,辰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2007-02-10 17:12:39

也许就如阳光天使般,让人暖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