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0:55:10Rain_y

報台公告1

因为更改了文章分类
一个一个弄很累
所以就删去了一些文章
本来想都删掉算了
但是还是舍不得
就留下了一部分啦

很抱歉大家的回应又有很多没有了
嗯 还是支持好吧
新的报台会更成熟些^^
更有看头哦

做一点新文章分类介绍

报台公告:还是关于报台的事情 大家要注意的
佳品共賞:我个人认为很好的一些东西 放过来分享的~
孩子气:一些我发傻的话啦...看看就好 可以做出嘲笑等呼应
生活=梦境:一些关于最近生活的感慨或者事情 相对『孩子气』要认真一些
世界只有我和你:当然是写给YUE的~
好朋友我告诉你:写给朋友的 有时候是朋友间的事 或者专门写给谁
Rainy的文字工坊:我的原创作品 请指点~

大致就是这个样子 『孩子气』和『梦境』其实我也分不太清
会在以后慢慢分清楚啦

大家敬请期待 报台会越来越好!

下一篇:报台公告2